叙军疑发动化武攻击 1300人丧生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讯】再来看叙利亚方面的消息,周三(21日),叙利亚反对派表示,政府军当天对首都大马士革近郊的反抗军据点,发动了化学武器攻击,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增加到至少1,300人。如果得到确认,这将成为数十年来世界最严重的化武袭击事件

业余拍摄的视频显示了大马士革近郊反抗军据点,遭受化武攻击后恐怖的一幕。一个大房间内摆满了尸体,其中很多都是惨死的妇女和儿童,幸存的人们则出现窒息、抽搐等症状,在痛苦中接受医务人员的救助。

叙利亚全国委员会(Syrian National Council)发言人沙布拉(George Sabra):“在大马士革古塔区(Ghouta) ,仅仅一个早上,死亡总数就超过了1300人。”

虽然叙利亚当局否认这一事件的真实性。但BBC报导说,根据其它方面的调查,事件是可信的。

叙利亚反对派强调,叙利亚政府之所以如此冷血、无法无天,是因为背后有俄罗斯、伊朗、真主党的暗中支持。

沙布拉指出,这起袭击让政治解决叙利亚危机的所有希望破灭,他呼吁国际社会进行紧急干预和军事援助,以制止阿萨德的屠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