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軍疑發動化武攻擊 1300人喪生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訊】再來看敘利亞方面的消息,週三(21日),敘利亞反對派表示,政府軍當天對首都大馬士革近郊的反抗軍據點,發動了化學武器攻擊,造成的死亡人數已經增加到至少1,300人。如果得到確認,這將成為數十年來世界最嚴重的化武襲擊事件

業餘拍攝的視頻顯示了大馬士革近郊反抗軍據點,遭受化武攻擊後恐怖的一幕。一個大房間內擺滿了屍體,其中很多都是慘死的婦女和兒童,倖存的人們則出現窒息、抽搐等症狀,在痛苦中接受醫務人員的救助。

敘利亞全國委員會(Syrian National Council)發言人沙布拉(George Sabra):“在大馬士革古塔區(Ghouta) ,僅僅一個早上,死亡總數就超過了1300人。”

雖然敍利亞當局否認這一事件的真實性。但BBC報導說,根據其它方面的調查,事件是可信的。

敘利亞反對派強調,敘利亞政府之所以如此冷血、無法無天,是因為背後有俄羅斯、伊朗、真主黨的暗中支持。

沙布拉指出,這起襲擊讓政治解決敘利亞危機的所有希望破滅,他呼籲國際社會進行緊急干預和軍事援助,以制止阿薩德的屠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