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再开庭前会 同案姓名仍未公开

【新唐人2013年8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8月20日,李天一轮奸案第二次庭前会议再次在海淀法院召开。涉案的5位被告人和受害者均未参加,只有被告家属和双方律师到场。李家仍坚持做无罪辩护,并称真理在少数手中。有网友留言称要看看李天一全家伙同律师怎样轮奸大天朝律令。

轮奸案第一次庭前会议一个多月后,8月20日中午12时结束了第二次的庭前会议。李家出席的仍是李天一之母梦鸽。8月19日下午1点,梦鸽为此事还特意去了一趟信访办上访。而李双江至今仍未露过面。受害方杨女士要求赔偿50万,李家仍坚持称无罪。

李天一的律师陈枢称:“历史上有很多冤假错案一开始作无罪辩护看上去都是荒唐甚至错误的,但真理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

有四川网友评论:“这么严重的轮奸案,受害人隐私得不到保护,而轮奸犯会被自己人制定的法律保护起来。索赔50万对它们来说不过一餐饭钱,但会不会又被定性为敲诈呢?法律就是这些禽兽玩物啊!何况它们是能唱会跳的禽兽!”而另一方被告人魏某兄弟律师则表示仍在考虑是做轻罪辩护还是无罪辩护。

洛阳的网友也发表评论说:“你们这样一整,好像把那5个禽兽整成了被害人似地,一个女人的一生就这样被你们给毁掉了,中国法律本身就是个笑话。”也有网友认为现在的法律“形同虚设”,“天朝没救了。”

李天一,为中共站台的红歌少将李双江之子。2011年,曾因无证驾驶宝马并打人事件而被收容教养1年。2012年9月获释后不久,2013年2月17日晚,又伙同另4名男子轮奸一名醉酒杨姓女子。

有网友称,李天一因嗜好玩弄90后女子而被称为“海淀银枪小霸王”。广东省网友癫狗日报发表评论表示:“简直暗无天日,最好有人将这害群之马,人间蒸发。”

但此次轮奸案中其他四名男子的姓名仍未公开,有网民戏称“李天一拼爹失败,只好一人背黑锅。”

网曝其他四人背景分别为上将万连的孙子,魏氏兄弟和“前九大长老中的孙子”。有人猜测最后这人为江泽民孙子江陵肃,网路也有流传江泽民为平息此事曾向习近平求饶。

不管其他四人真实身份如何,很多网友认为,“不光那五个畜牲轮奸了法律,还轮奸了善良人们的思维和眼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