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挟持事件落幕 人质安全获救

【新唐人2013年08月20日讯】19日,德国警方表示,今天发生的人质事件已落幕,没有人员伤亡。此事造成9个小时紧张僵持,总理梅克尔因此取消在案发当地的政见发表会。

据中央社报导,德警1个战术反应单位化解了对抗,将现年24岁的凶嫌击伤,而遭挟持的最后2名人质毫发无伤,其中1人是遭凶嫌跟踪骚扰的女性。

德国第二电视台(ZDF)报导,挟持人质的这名男子身上有2个部位受伤,分别在肩部和腿部。

据报曾患精神病的这名男子在上午9时前后步入殷戈城(Ingolstadt)市政厅,身怀1把后来证实的假枪以及1把大刀,挟持了4名人质。殷戈城位于慕尼黑北方。

200名警察封锁了镇中心,并出动精神科医生与凶嫌谈判,凶嫌先后释放2名人质。

在格林威治时间下午4时之前不久,市政厅内部砰声大作,可能是警方击发的枪声或震撼弹爆炸声,最后2名人质毫发无伤地获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