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十大神秘景点

【新唐人2013年8月19日讯】无论你是热衷探险的纽约人,还是寻找新奇景点的游客,都可以考虑游览下列鲜为人知的纽约瑰宝:

1、死马湾

这是一个由死马场变成的惊人的仙境般的宝藏地。

在上个世纪,一个用死马做胶液及肥料的地方,变成了城市的垃圾倾倒处,再由海浪不断地将城市垃圾冲到岸边就形成了这个宝藏地。

为什么要游览这个地方:你会在这里发现许多旧瓶子, 从汽水瓶,香水瓶,调味品罐, 到过去几代的马骨或其它动物的骨头,从已解体的玩具,到废料金属,玻璃,塑料等应有尽有。

伴随着海浪拍打另一时代垃圾的声音,来辨认文物和不明物体,会使你置身于一种既令人着迷又令人毛骨悚然的气氛中。(一定要穿坚固的鞋子,并带上手套。)

进入方法:乘通往Flatbush Ave./Brooklyn College 的2或5次列车, 到Q35巴士,然后通过一条小道步行到海滩。(在进入的路上,要当心毒藤。)

2、北兄岛

这是一个布朗克斯和赖克斯岛之间的东河的一个岛屿,有着黑暗的历史。该岛曾经是治疗天花、肺结核及其它检疫病的医院的院址,它也是伤寒带菌者玛丽的家,她被囚禁在这里二十年,直到1938年去世。20世纪50年代,这里设立了吸毒青少年治疗中心,其中一些人被迫关押在这里。

1904年, General Slocum号轮船烧毁了北兄岛,造成1000多人死亡。

为什么要游览这个地方:现在这个岛是一个鸟类保护区。原来的医院和其它建筑物的废墟仍然存在,一些客房保存得完整无损。可能有石棉污染空气,但令人毛骨悚然的废岛气氛以及探险因素,足够刺激对你规划你的航程
,你尽管去发挥创意。

进入方法:这是公众禁区, 必须获得市政许可 并包租一条船 才能到达,可能价格昂贵。这里没有码头。 而且只能在十一月和二月之间去(其它时间为鹭巢期。)

3、南兄岛

这是个较小的北兄岛的副本。这个7英亩的岛屿曾经是纽约扬基棒球队前老板Jacob
Ruppert的避暑山庄。1909年(他的家被烧毁)后,这里就无人居住。2007年,纽约市政府收购了该岛,并把它变成了一个鸟类保护区。

为什么要游览这个地方:这个岛现在是几种鸟类的家,包括黑冠夜鹭,大白鹭,白鹭鸶及双冠鸬鹚。
进入方法:这也是公众禁区,每年只有几天向获准清洁岛屿的环保队开放。 (如果你想做志愿服务,这是一个很好的借口!)

4、哈特岛

这是世界最大的政府资助的墓地,有约850,000尸体埋在这里。哈特岛就在城市岛的东边,理论上被认为是布朗克斯区的一部分。曾经是战俘营、监狱和妇女避难所。这里的墓葬始于美国南北战争,那时该岛由惩教署管辖,所以大量的墓葬是赖克斯岛的囚犯操作的。埋在哈特岛的是买不起私人葬礼或无亲属认领的尸体,约50%是5岁以下的死于纽约医院的儿童。
为什么要游览这个地方:这些照片,以及岛上的建筑物(包括天主教教堂),足够吸引你了。另外,如果你相信你可能有家人安葬在这里,或许未标记的棺材中的尸体已遵照亲人的要求被挖出。

进入方法:该岛向公众开放,并对那些愿意纪念埋葬者的人提供有限的访问。

您可以找到更多的访问信息,在这里你还可以找到一个资料库,告诉你谁被埋葬在岛上。

注册表中有65,000多人名,可追溯至1977(在此之前的记录,被火灾摧毁。),计划在可能的情况下添加更多的名字。非营利哈特项目一直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重新安置,那些消失在大纽约地区的人。

5、国王公园精神病治疗中心

这是一个在长岛的废弃的精神病院,在1885年至1996年期间,治疗过成千上万的患者。关闭后,成为国家公园。如纽约时报所述“部分原因是没人知道用它做什么。离主干道太远并且有石棉及铅污染的建筑物,已被证明不适合居住重建。”
为什么要游览这个地方:据传该中心充斥着超自然活动。 (2007年的一个恐怖片“血夜”:玛丽斧头的传说是根据一个都市女孩的传说改编的。

据说她在杀害她的家人后,被关在该中心。其灵魂萦绕在那里。

进入方法:西四街,国王公园,纽约11754; 可以。理论上说在长岛 –
实际上只是一次到国王公园站的长岛铁路之旅。原来的医院现在是国王公园的一部分。虽然,间或有个称为 “无面孔天使”的组织提供徒步旅行团。

不过,你需要获得许可证并与公园经理确认您访问的合法性。

6、54号社区

这是一个很酷的老式商店,它隐藏在蹩脚的带有拱廊的房间后面, 可通过照片展位进入,后面还有一个绘有涂鸦的庭院。

为什么要来这个地方:如果你喜欢具有街头风格的老式服装, 那么好吧,就为你想要的东西付款。

或者你想在后院举办一个私人活动,可以了解相关活动并在照片展位查看图片。

进入方法:纽约州纽约市,柯林顿街54号,邮编10002; 可乘通往德兰/埃塞克斯的J / M/ Z/ F列车。

7、拖轮坟场

这是一个可以追溯到20世纪初的腐烂的拖轮及其它船只的最后安息地,它在斯塔滕岛和新泽西州之间的亚瑟支流河道上。

为什么要游览这个地方:尽管遗留了二十多个腐烂船只(比1990的大约200只少了许多),但对于任何有兴趣研究航海史的人来说,这里仍然是一个很酷的景点,也是一个极好的拍照地点。

进入方法:纽约斯塔滕岛Arthur Kill 路2453号,邮编10309。乘坐通往斯塔滕岛的渡轮,乘捷运列车到Pleasant Plains,然后步行45分钟, 或者自己开车去。

8、捷运牙买加湾骑术学院

据其网站介绍“提供全套服务的寄宿设施, 多种多样的小径骑术,骑马课,马租赁,马展,夏令营,治疗骑,以及狩猎步幅等。”

为什么要来这个地方:马!学骑马!该学院坐落在一个猎园,可提供400亩的林地小径骑和3英里的海滩骑。可为5至15岁的孩子提供夏令营,也可在此举办派对,还有一个服饰店。

进入方法:纽约布鲁克林滨大道7000号,邮编11234。乘L列车到洛克威公园大道/ Canarsie站,乘B42路公交车,然后步行40
分钟;或坐计程车或自己驾车去。

9、罗斯福岛

该岛位于上东区和皇后区之间,理论上是曼哈顿区的一部分。除了住在那里的人之外,没有人去罗斯福岛。不过,你应该去,或许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乐趣。

为什么要来这个地方:南端公园有露天电影夜, 北端有灯塔(这个建于1872年的哥特式复兴灯塔为附近的一个精神病院提供光源,该院已经不存在了。)RIVAA艺术长廊 ,和一个历史悠久的教堂。
进入方法:乘F列车到罗斯福岛站。

10、夜鹭

只邀请在切尔西水塔举行的非法夜总会。从3月到5月只开放8个周末。

为什么要来这个地方:已经结束了,所以你去不了。但是苍鹭的建筑师,奥斯汀N.D., 因设计他自称的“擅闯影院”而闻名。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会有类似的工程。

进入方法:由之前的来宾给你一只怀表,在某个时间报告一个街角,拨打一个在怀表里发现的电话号码来寻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