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鄂武昌吉祥如意夜总会 勾结公安开妓院

【新唐人2013年8月17日讯】吉祥如意夜总会ktv规模很大,分店很多。分为大型夜总会3-4家,小型ktv有20多家,分散在不同区的地方,幕后老板是杨华,其老婆人称胡姐是财务总监。每个月开例会内容和传销洗脑相同,目的是为了提高订房业绩和化解工作压力,宣泄情绪防止女服务员流失,鼓励女服务员和客人出去开房,美其名曰:和客人去宵夜,客人支付1000-1500元,每个小姐出去一次收益400元,带给店里的收益(60%)是600-900元不等。店长、公关经理、拉客的男服务员都有提成,占总额的20%,还有400元归幕后老板杨华。

各大报纸、ktv门口都有招聘信息,待遇内容基本上会夸大很多,实际收入一般三千到五千,报纸上说六千到一万。新近招去的女孩开始几天有优待,有的会单独隔离一天,目的是留住人,担心老员工将店里的不公待遇说出来。等女孩钱压多了想走就不容易了。有的人觉得上当要走一分钱也要不到,去派出所报案没人管。

店里的小吃很贵,但是事先是不告知顾客,也没有小吃酒水价格单,进价2-3元的东西售价在20-40不等,很多客人以为结账只要三四百就可以,实际到买单的时候才知道要两三千,这是一个工薪族一个月的收入,于是扯皮、报警,但是110来了也不管,所以那些ktv天天晚上扯皮、打架、闹事,但是没有相应部门管,因为背后派出所的上级领导和杨华是有利益连带关系。派出所陈所长来店里消费是可以签单,不用付钱。形成黑帮、公安上下结合利益团体。

知情人举报:XXX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