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更美 洛克威海滩重建开跑

【新唐人2013年08月16日讯】楚玉: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今日大纽约”。

金然:大家好,去年的桑迪飓风肆虐纽约,给不同城区造成损害,洛克威海滩(Rockaway Beach)就是最严重的灾区之一。
楚玉:不过,这场灾难也带来了更多的重建机会,今天彭博市长也来到这里。请看记者高明德的报导。

纽约市长彭博:“九个半月前,我们脚下这块地方被毁坏,令人痛心。”

这里就是纽约皇后区的洛克威海滩,去年10月在桑迪飓风中受到重创。

8月15日,市政官员和陆军工程兵部队一起,宣布一项新的重建计划。

纽约市议员埃里克•乌尔里希(Eric Ulrich):“明年,海滩开放的时候,洛克威将焕然一新。”

工程兵正在铺设巨型管道,从海里把沙子抽上岸,建沙滩。明年,他们还将填充更多沙子,建三个职业棒球场。

美国联邦飓风重建基金为这个项目拨款3千6百多万美元。

1970年代,隶属于美国政府的陆军工程兵部队曾在这里建造了一个大型沙滩,但后来慢慢被海水侵蚀,海岸裸露,难以抵御暴风雨的袭击。

现在,市政官员们利用桑迪飓风灾后重建的机会,筹划新建一个更高、更厚、更好的沙滩,保护海岸居民和商业,增强抗灾能力。

陆军工程兵上校保罗•欧文(Paul Owen):“项目的初衷就是降低未来风暴的威胁。”

纽约公园娱乐管理局长维罗尼卡•怀特(Veronica White):“我们重建的洛克威不仅防御能力更强,而且更漂亮。”

工程预计2014年5月完成。那时,纽约客可以来这里体验全新的、更大、更美的洛克威海滩。

新唐人记者高明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