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水族馆小海豹首次公开亮相

【新唐人2013年08月15日讯】洛杉矶的太平洋水族馆今年5月诞生了第一只雄性小海豹Toby,今天他第一次面对公众,他的表现如何?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小海豹还没出场,他的同伴们就已经迫不及待了。

水族馆驯兽师Kristen Marshall:“Parker一直叫,他很好奇。他是这里的王,他要看看谁来到了他的地盘,他就是用这种方式来探索的。”

笼子门刚打开,小海豹兴奋地冲出来,就开始探索笼子外的世界。跟他的同伴第一次接触,小海豹显得很友好。接着他试探性地把头伸进了水中,最后一跃而入进到了新家。

水族馆驯兽师Kristen Marshall:“其实他们在探索,在研究他,他们不像我们有手,他们不能握手,所以他们用鼻子戳他,来研究他,看看他是什么。”

Toby的妈妈Shelby1998年就来到了这个水族馆,他的爸爸Troy是2007年来的。Shelby 已经17岁了,Toby是他的第二个孩子。Toby的名字是一个8岁的小女孩起的。

给海豹命名的女孩 Lola Castorina:“Shelby Bixby 都by结尾,Toby是很可爱的男孩名字,所以我觉得很适合他们家族的名字。我真的很兴奋可以看到他长什么样子了。”

现在全球500∼600万斑海豹,但是在一些地区他们的生存已经受到威胁。曾经猎捕海豹是很普遍,现在很多国家已经禁止猎杀海豹了。

新唐人记者文迪、钱涌进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