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男友戒烟妙招 女友在香烟上写爱的叮咛

【新唐人2013年8月12日讯】想要戒除烟瘾可不简单,中国吉林长春市一名25岁女子很贴心的想出一招来帮助男友戒除烟瘾,她在每支烟的白色烟卷写下温馨叮咛与严厉的警告字句,果真成功的帮助男友将烟瘾降低到2天抽1盒了。

长春市的滨滨对于男友小李甚为满意,惟独不喜欢他抽烟。特别是在2个月前,男友因为抽烟而经常咳嗽,让滨滨十分心疼,因而想了一个妙计来帮助男友戒烟,她在香烟上写“如果再抽烟,你就给我买各种名牌东西”、“乖,不吸烟,给你一甜枣”、“再抽烟,你的肺就黑了”等字句。

滨滨笑着说,她觉得自己这样做有些傻傻的,但是考虑到男友的身体,只要能戒烟,再傻的事情她也会做。

小李坦言,他第一次看到这些香烟时,黑色的小字差点让他误以为是杂质,随后细看每支烟卷上的小字都不一样,让他十分感动。过去自己2天抽3盒烟,到现在他已经能控制到2天1盒,算是给女友一个交待。

“最初,朋友们都笑我找了个傻傻的女孩,但我也觉得自己挺幸运,有个女孩能为自己费尽心思,这种感觉真挺好。”小李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