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世锦赛 台选手夺冠

【新唐人2013年08月12日讯】游戏王源自日本漫画“游戏王”,是一种集换纸牌游戏,目前巳成为全世界集换式卡片游戏之冠,为期两天的游戏王世界锦标赛今天在拉斯维加斯落幕,来自台湾的黄新恩今天连闯3关,拿下冠军。

据中央社报导,这项比赛一共有来自五大洲的26名选手参赛,其中北美洲有6名代表,拉丁美洲2人,日本5人,欧洲与大洋洲代表6人,另外7人则来自于亚洲;黄新恩稍早也是在亚洲区获得代表权才能出赛。

游戏王源自日本漫画“游戏王”,是一种集换纸牌游戏,据维基百科,2009年游戏王的销售张数突破225亿张,成为全世界集换式卡片游戏之冠,并被金氏世界纪录认可。

黄新恩在昨天的预赛中,先拿下3连胜,但随后连输两场,以3胜2负排名第6的成绩,晋级今天的决赛。

黄新恩在脸书上认为预赛成绩不是很理想,因为前一天晚上才抵达拉斯维加斯,因为时差的关系,刚到的时候睡不着,等到昨天最后两场,已经有点乱打,将近40小时没睡。

不过经昨晚一夜好眠后,黄新恩今天就发挥实力,8强赛与准决赛都对上日本选手,黄新恩顺利闯关,杀进决赛。

决赛对上的是美国选手,黄新恩维持良好的表现,直落二获胜,成为最新的游戏王世界大赛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