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三实力派歌星 十月红馆斗声

【新唐人2013年08月11日讯】以一曲“上海滩”红遍东南亚的香港著名歌星叶丽仪将与另二位实力派歌星陈洁灵和人称肥妈的玛俐亚,在十月份于红馆开“三个女人一个墟2013演唱会”,三名靓声之人今次将是第三度同台演出。

叶丽仪、陈洁灵和肥妈等三位香港实力派歌星在09年曾经开过一连两场的“三个女人一个墟演唱会2009” 相隔4年,再度聚首开演唱会,希望能突破时空和音乐的界线。

香港歌星陈洁灵:“今次我们行到这一点,是我们人生一个很高的阶段,我们如何将我们的友谊和经历,如何去突破呢,我们都很期盼,今次有很多的人力物力,很多人支持我们。”

香港歌星叶丽仪:“当然有,我选的都是自己很心仪的歌,和大家有集体回忆的歌。”

她们强调今次最开心的是能够邀请二位顶尖的音乐人鲍比达及伦永亮助阵。

3个女人一个墟》演唱会今在十月5日起一连演出二场,三人并将分别穿着红白紫三色长裙演出。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