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政民齐赞真善忍美展

【新唐人2013年08月11日讯】新闻周刊(383)近日真善忍美展巡回到第8次巡回到艺术国度法国,观众们在每幅画作前目不转睛的静心观看,并与大家分享他们的体悟,一起去法国东部科尔马市看看。

近日真善忍美展巡回到法国东部科尔马市,在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圣马丁圆区高大宽敞的展厅内,展出了60多幅经典写实画作,观众被艺术家们精湛技艺和坚忍不屈的精神深深震撼。

画家安妮•施米特:“他们的画技术太棒了,非常逼真,非常准确,色彩丰富。几乎是摄影。如此之细腻,让人觉得人会从画中走出来。我很惊讶,欣赏,实际上她很写实,任何时代和社会都有她的位置,这是具有教育意义的绘画。”

副市长最喜欢陈肖平的油画“学法”。

科尔马市副市长妮可•施奈尔:“我在我最喜欢的画‘学法’面前,安详宁静,令人赞叹。恭喜所有的艺术家,非常美丽。”

残酷的迫害使观众震惊,大法弟子坚忍不屈的精神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

医院主代理尚塔尔•安桑波列:“我感到平静与和平,感到在我的手里有了好的能量,尽管酷刑和压迫的画面很难,但我感受到很多慈爱和能量。我都不想离开这么好的地方。我非常高兴在这里,很高兴知道美好的事物,当然我们随后会发现。”

退休女护士 玛丽•福朗斯•马丁:“感受非常强烈,是源于这些人的宁静安详,他们都有一个光环。不知怎的,这让我想起了基督教被迫害。”

让•温特斯坦:“这击中了我,让我想起了我的信仰,善恶之间的对比﹔非常可怕的苦难,人们(大法弟子)在忍受,展现着善良与仁慈。”

兽医科内尔•舍维尼 对迫害感到震惊:“他们的修炼在和平与身心美好的基础上,仅因为信仰的人很多,政府就害怕 这是不可接受的,因为他们是为了自己而修炼,而不是为了反对某个人。”

政府害怕就抄家迫害,酷刑折磨杀人,在我们这个时代,这让我震惊。

有孩子因为他们的父母被杀害而成为孤儿,他们被驱逐出他们的家,他们被折磨致死,或相反(当局)放他们放出去后让他们死在亲人家里,这是不可接受的。

大法弟子坚忍不屈的精神震撼和启悟着每个人。

伊薇特•迈耶:“当我看到法轮大法学员被迫害,我震惊得几乎说不出话来 ,对我来说太可怕了,我有很多的感慨,很难抑制住我的眼泪,看到发生了什么,看到他们不得不忍受,为了他们的思想和实践真善忍。”

副市长:“当然这是悲惨的,这是绝对的暴力,非常的苦难。我们看到画家肯定是经历了他们的肉体和心灵的痛苦。”

科尔马市圣马丁圆区主席蒂埃里被董锡强的油画“活摘器官”深深震撼,画面表现的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被活体摘取器官的大法弟子在痛苦中紧握双拳,却没有去反击医师或警察员。

科尔马市圣马丁圆区主席蒂埃里:“这是难以忍受,极其可怕残暴的,所有这些非法贩卖器官的组织,面对这些极端残暴的罪行,我们仍然装聋作哑,在今天这是绝对不可想像的,现在到时候了,动员世界让它(活摘器官的罪恶)消失。”

医院主代理尚塔尔:“贪婪 道德正在迅速消失,因为现在医学界的很多人,不是为天职,而是为贪婪金钱,那么我们会迅速坠入这混乱 这恐怖犯罪中。”

尚塔尔这当然是必不可少的,立法制止这大暴行,活摘器官是钱的代名,这是可恶的,

科内尔:“其他国家政府应团结起来向中国政府施压。”

蒂埃里:“这将是了不起的,是在国际上 我们设法成功找到文本,完全禁止(活摘器官的罪行),尤其就其严重性严厉惩罚。”

真善忍的心声启悟着每个人,一些观众表示也想修炼法轮功。

退休女护士玛丽福朗斯•马丁:“真善忍很重要也很强大。”

我想我会读法轮功的书,我想是一个蓝色的书,我会读他 对我来说很重要。

女职员:她认为美展传递着勇气和希望的信息。

女职员:“我真的很感动 我几乎无法说话。我认为我有加入法轮功的想法。一切都将走到一起,所有的信仰将归宗。必须修忍让和平到来。”

尚塔尔:“我认为这是拯救灵魂,到达那里要放下自我,同一时间向别人打开自己的窗口。”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科尔马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