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小商业 市长参选人白思豪出新招

【新唐人2013年08月10日讯】纽约市长参选人白思豪把这周称为他的“新兴产业之旅”周。在今天(8月9日)的记者会上,他谈到如何创造就业机会,以及纽约少数族裔如何发展小商业的问题。请看记者高明德的报导。

今天,在皇后区的这家餐馆,市长参选人白思豪与各族裔小商业主会面。他表示,计划帮助纽约各种小商业成功发展。

纽约市长参选人白思豪:“要想谈收入平等,要想创造就业机会,我们就需要从草根阶层做起。要想达到这一点,最好的办法就是扶植小商业。”

白思豪表示,在彭博治下,小商业主往往有不愉快的经历。

比如,去年,小商业主就被罚款8亿2千万美元。

纽约市长参选人白思豪:“好像市政府就是要罚款,罚款,而不是解决问题,这种做法要纠正。”

这位皮萨店老板被消费者事务审查员罚款5千1百美元,审查员认为他隐瞒身份,欺骗了他。

白思豪计划通过五个步骤来扶植小商业,包括帮助业主避免罚款,以及为业主准备其母语版本的培训资料。

纽约市政府每年投资100亿美元,从私人公司购买用品和服务。白思豪表示,如果他当选市长,他会把更多这类的合同给本地的小商业主。

此外,他还计划成立一亿美元的贷款基金,帮助那些不能获得银行贷款的小商业主。

纽约市长参选人白思豪:“新的信贷来源将特别有利于华裔社区的小商业主。”

白思豪认为,在曼哈顿吸引大企业方面,彭博市政府做的不错。现在,该集中力量发展市内小企业了。

纽约是全球族裔最多的城市。白思豪认为,多元文化正是这里的小商业主所需要的。

新唐人记者高明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