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oMo避爱疯 索尼受惠

【新唐人2013年08月08日讯】因与苹果(Apple Inc.)iTunes Store在市场上竞争,日本最大行动电信商─NTT移动通信网公司(NTT DoCoMo Inc.)旗下电子商务事业将不再贩卖iPhone,转而搭售索尼(Sony Corp.)智慧型手机。

据中央社8日报导,DoCoMo财务长坪内和人(Kazuto Tsubouchi)7日在东京总部接受彭博社专访时指出,受惠DoCoMo专注促销范围较小装置策略,Sony Xperia A手机在今年5月开卖后,9月30日以前销量可能达到200万支。

坪内和人表示,DoCoMo在用户成长速度落后搭售iPhone的软体银行(SoftBank Corp. )和KDDI Corp.下,现尝试以折扣提振业绩成长。DoCoMo将店面贩售手机总类削减高达一半,专注索尼和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手机促销上。

他说,“要赢过iPhone,我们须提供一款普遍容易操作的机种,”“而索尼品牌与Xperia影像和iPhone一样好。”截至8月4日,DoCoMo已销售124万支Xperia A手机,三星Galaxy S4手机销售达63万支。

他指出,DoCoMo如能限制智慧型手机销售占总销售低于30%,公司方面可能考虑调整对苹果iPhone的立场。

DoCoMo今天在日股下跌800日圆报153600日圆,索尼上涨1日圆报1953日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