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业主反对 威利点改建项目

【新唐人2013年08月08日讯】常常坐七号地铁的华人都对花旗球场旁的威利点不陌生。这里聚集着汽车维修店铺,周围环境让居民抱怨不已。因此大型的威利点改建项目正在推进。但与此同时也影响了小商业主的生活,请看本台记者承懿的报导

今天中午,威利点附近的小商业主聚集在市政厅前,抗议关闭威利点附近的汽车维修中心,同时也反对整个威利点改建计划。

靠近法拉盛的花旗球场附近是汽车修理业的聚集中心,这一区域大部分居民是来自西裔非裔移民,他们都依靠着汽车维修生意来为生。

采访:我刚刚得知,维修店必须在30天内搬离。

关闭生意,等于是断了他们的生活来源。而相关的重新安置补偿方法,只是让他们换个地方租店,等于什么帮助都没有。

采访:他们只是过来,打印一份资料,说有地方有店铺,去和商家谈,租个铺位。他们管这叫 重新安置,他们说帮助你,根本不是帮助。

撤走小商家,新建一个大型的购物娱乐中心,这个改建计划引起了一些质疑。毕竟,在相邻的法拉盛社区已经有一座大型的Sky View购物中心,里边的许多商铺还处于空置状态。

采访:对于法拉盛下城的中国韩国家庭式小商家会有怎样影响,这会毁了他们的生意。

威利点附近环境脏乱差,有许多废弃的区域。规划重建有人大举赞成,有人利益受损失。如果顺利,到2018年将在此建成大型购物中心。这个30亿美元的计划将会成为皇后区历史上最大的投资项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