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集体召妓 4人停职 沪官官自危

【新唐人2013年08月05日讯】上海五名法官集体召妓日前被曝光。而法官集体嫖妓的上海衡山渡假村,被踢爆是“党政机关出差(会议)定点饭店”。爆料人倪某还向媒体披露,他还没有交出手头“全部资料”。目前,四名法官已经被停职并接受调查,上海官场人人自危。

8月1号,爆料人倪某在网路上传一段视频,举报上海高院陈雪明、赵明华等五人接受吃请、去“党政机关出差(会议)定点饭店”夜总会娱乐,并集体招嫖。

倪某说,视频发出后,他遭到了威胁。

爆料人倪某:“这是间接威胁,不是直接威胁,038通过朋友转过来的话。”

倪某告诉《新唐人》记者,他的电话目前被监控,不方便告诉海外媒体详细情况。

8月3号,倪某向上海市纪委提交了,五名法官在6月9号吃请和召嫖的三小时完整视频。

上海律师李红华指出,嫖娼对于法官来说,不但违法,还违犯了职业道德和职业纪律。

上海律师李红华:“这个问题最低停职、罚款或处份,法官是不能做了,问题性质很严重,这个是社会道德腐化败落的一个表现,这也是挖掘出来的,也不是个案。”

上海律师李天天指出,中共官员集体嫖娼,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了,中共官员强奸中、小学生,养几十个、上百个情妇都是屡见不鲜了。

上海律师李天天:“他们这么做,只是被发现和没被发现的问题,因为他们生存在不道德的体制之内,他们互相之间不做坏事,在那个环境里面不太容易存活下去,别人不信任您。”

8月4号,上海纪委公布,“市高院民一庭庭长陈雪明等四人已停职接受调查。”但另一涉案人身份没有被公布。

李天天表示,目前上海官场人人自危,都怕被牵涉进去。

新唐人记者李韵、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