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扒出“王小石”竟然是王震秘书李慎明

【新唐人2013年8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汪成骞综合报导)8月1日,中国各大商业新闻和媒体网站统一转载发了署名王小石的《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文章,引发网路知识份子及民间极大不满与强烈的反弹。在王的眼里,腐败、特权、专制、独裁才是正面消息。因此有网友经过文章的对比,扒出王小石竟然是毛左社科院副院长、王震秘书李慎明

8月1日,中共喉舌新华网奉命刊发署名四月网知名网友“王小石”的长文《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文章以苏联解体后的种种困难为论据,痛批中国网路舆论中,鼓吹民主宪政转型的右派人士,引发中国民众强烈抨击。

网曝王小石是社科院副院长李慎明

题为【“王小石”被网扒出来了!】的消息在微薄热传。消息称,轰动全国的雄文《中国若动荡,只会被苏联更惨》,署名“王小石”。虽然不敢用实名,但经过几十小时的努力,网友通过人肉搜索,比对文章风格等手段,终于把这个不说人活的家伙扒出来了。网友揭发,此人实为社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慎明(河南人,少将军衔,64岁)。

就是他,杜丘!在王小石的文章和李慎明发表在社科院网站的文章中,有一句共同的话:2003年,笔者在访问俄罗斯时曾与彻底否定斯大林的历史学家麦德维杰夫交谈了4个多小时。要么二者为一人,要么二人共同见了麦氏。

李慎明是左派元老最信赖的人

早前有媒体报导,李慎明是从未进过大学校门的部队基层正营职新闻报导员(记者),是王震的正师级大校贴身秘书。

署名高新的评论文章称,中共社会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慎明不但为前中共党魁毛泽东时代的所谓“经济建设成就”大唱赞歌,甚至还要为已经被华国锋和邓小平都彻底否定过的“毛亲自发动和领导的史无前例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进行政治平反和重新肯定。

文章称,李慎明其所谓的“高级编辑”的职称,也是因为在退伍并进入社科院领导班子之前不但在解放军报的屁股上发表过好多篇号称“豆腐块儿”的小消息和小议论,而且还和别人合作肩负过“王震传”之类的“国家级党史研究、写作重点工程”,真真是在作贱号称聚集三千余名全中国人文社科界“科研精英”的社科院。

文章还指出,李慎明之所以能够在江泽民时代被安排为正军职级别军事医科院的纪委书记并获授少将军衔,在胡锦涛时代又被委以重职,现今习近平又开始重用,不是因为他的那点所谓“军内新闻报导员”的资历,而是因为他在党内左派代表人物王震身边工作了八年的时间,成为党内左派元老们在政治上最信赖的秘书。

中共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系教授赵士林在微薄称:这个臭不可闻的毛左不学无术,和学术根本不沾边,就因做过王震的秘书,居然当了社科院的副院长。

从部队到社科院的李慎明李将军李院长,前不久说反右没死一个人,被网友痛斥后,没敢再露头。昨天又换了个马甲“王小石”在各大媒体发文,批判公知,造谣俄罗斯。不想被网友@吉四六等抓住了尾巴。既然三个自信,又有军权,又是理论权威,怎么吓得连祖宗的姓也改了?看看他的水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