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扒出「王小石」竟然是王震秘書李慎明

【新唐人2013年8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汪成騫綜合報導)8月1日,中國各大商業新聞和媒體網站統一轉載發了署名王小石的《中國若動蕩,只會比蘇聯更慘》文章,引發網路知識份子及民間極大不滿與強烈的反彈。在王的眼裡,腐敗、特權、專制、獨裁才是正面消息。因此有網友經過文章的對比,扒出王小石竟然是毛左社科院副院長、王震秘書李慎明

8月1日,中共喉舌新華網奉命刊發署名四月網知名網友「王小石」的長文《中國若動蕩,只會比蘇聯更慘》,文章以蘇聯解體后的種種困難為論據,痛批中國網路輿論中,鼓吹民主憲政轉型的右派人士,引發中國民眾強烈抨擊。

網曝王小石是社科院副院長李慎明

題為【「王小石」被網扒出來了!】的消息在微薄熱傳。消息稱,轟動全國的雄文《中國若動蕩,只會被蘇聯更慘》,署名「王小石」。雖然不敢用實名,但經過幾十小時的努力,網友通過人肉搜索,比對文章風格等手段,終於把這個不說人活的傢伙扒出來了。網友揭發,此人實為社科院黨組副書記、副院長李慎明(河南人,少將軍銜,64歲)。

就是他,杜丘!在王小石的文章和李慎明發表在社科院網站的文章中,有一句共同的話:2003年,筆者在訪問俄羅斯時曾與徹底否定斯大林的歷史學家麥德維傑夫交談了4個多小時。要麼二者為一人,要麼二人共同見了麥氏。

李慎明是左派元老最信賴的人

早前有媒體報導,李慎明是從未進過大學校門的部隊基層正營職新聞報導員(記者),是王震的正師級大校貼身秘書。

署名高新的評論文章稱,中共社會科學院黨組副書記、副院長李慎明不但為前中共黨魁毛澤東時代的所謂「經濟建設成就」大唱讚歌,甚至還要為已經被華國鋒和鄧小平都徹底否定過的「毛親自發動和領導的史無前例的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進行政治平反和重新肯定。

文章稱,李慎明其所謂的「高級編輯」的職稱,也是因為在退伍並進入社科院領導班子之前不但在解放軍報的屁股上發表過好多篇號稱「豆腐塊兒」的小消息和小議論,而且還和別人合作肩負過「王震傳」之類的「國家級黨史研究、寫作重點工程」,真真是在作賤號稱聚集三千余名全中國人文社科界「科研精英」的社科院。

文章還指出,李慎明之所以能夠在江澤民時代被安排為正軍職級別軍事醫科院的紀委書記並獲授少將軍銜,在胡錦濤時代又被委以重職,現今習近平又開始重用,不是因為他的那點所謂「軍內新聞報導員」的資歷,而是因為他在黨內左派代表人物王震身邊工作了八年的時間,成為黨內左派元老們在政治上最信賴的秘書。

中共中央民族大學哲學與宗教學系教授趙士林在微薄稱:這個臭不可聞的毛左不學無術,和學術根本不沾邊,就因做過王震的秘書,居然當了社科院的副院長。

從部隊到社科院的李慎明李將軍李院長,前不久說反右沒死一個人,被網友痛斥后,沒敢再露頭。昨天又換了個馬甲「王小石」在各大媒體發文,批判公知,造謠俄羅斯。不想被網友@吉四六等抓住了尾巴。既然三個自信,又有軍權,又是理論權威,怎麼嚇得連祖宗的姓也改了?看看他的水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