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粮食券膨胀过度 众院共和党拟年减40亿

【新唐人2013年8月3日讯】粮食券计划的费用从2008年以来扩大了一倍,众院共和党不满膨胀过度,准备最早在9月提出削减粮食券(food stamp)计划的法案,每年削减幅度最多高达40亿元。

众院多数党领袖康特(Eric Cantor)为首的部分共和党人,打算把每年800亿元的粮食券计划削减5%。

国会众议员史图兹曼(Marlin Stutzman)和克莉丝蒂.诺安(Kristi Noem)说,法案将严格控制申请的资格标准,并增加新的工作要求,以便节省费用;法案还可能规定增加药检,和禁止有谋杀、强暴和性侵儿童前科的人领取。

法案中要求成年人积极找工作,这在最初的农业法案中并没有这项规定。

此前,众院农业委员会提出的农业法案,已经含括粮食券的许多规定,法案主张把粮食券计划削减20亿元,但保守派认为远远不够。

农业法案今年6月在国会全体表决受挫后,众院共和党领袖把法案一分为二,使得7月仅通过只有农业计划的法案,表示稍后将提出大幅削减粮食券计划的法案。

削减措施势将面临民主党控制的参院和奥巴马总统的反对,参院和白宫认为,削减将使数百万人失去补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