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糧食券膨脹過度 眾院共和黨擬年減40億

【新唐人2013年8月3日訊】糧食券計畫的費用從2008年以來擴大了一倍,眾院共和黨不滿膨脹過度,準備最早在9月提出削減糧食券(food stamp)計畫的法案,每年削減幅度最多高達40億元。

眾院多數黨領袖康特(Eric Cantor)為首的部分共和黨人,打算把每年800億元的糧食券計畫削減5%。

國會眾議員史圖茲曼(Marlin Stutzman)和克莉絲蒂.諾安(Kristi Noem)說,法案將嚴格控制申請的資格標準,並增加新的工作要求,以便節省費用;法案還可能規定增加藥檢,和禁止有謀殺、強暴和性侵兒童前科的人領取。

法案中要求成年人積極找工作,這在最初的農業法案中並沒有這項規定。

此前,眾院農業委員會提出的農業法案,已經含括糧食券的許多規定,法案主張把糧食券計畫削減20億元,但保守派認為遠遠不夠。

農業法案今年6月在國會全體表決受挫後,眾院共和黨領袖把法案一分為二,使得7月僅通過只有農業計畫的法案,表示稍後將提出大幅削減糧食券計畫的法案。

削減措施勢將面臨民主黨控制的參院和奧巴馬總統的反對,參院和白宮認為,削減將使數百萬人失去補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