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债务无底洞 红朝几近崩

【新唐人2013年8月1日讯】大纪元报导,可能导致中国经济崩溃的中共地方债务“黑洞”,令中共当局深感不安。中共国务院7月26日下午发特急明电,要对此进行审计。7月28日中共审计署网站随即宣布,将进行这一审计。

而中共当局强调的“稳增长”,却依然被地方以大规模投资扩大内需来实施。经济学家程晓农表示:地方政府靠举债支撑,中国经济面临垮掉。在金融崩盘之后,中共当局有可能用暴力镇压来逼迫百姓承担后果

邪党无事正,里外都胡蒙。逃亡叫转移,过后吹长征。
松绑叫改革,开放全球蒙。先富太子党,党奴积怨声。
买账老外缩,死把内需盯。内需啥意思?内吸老百姓。
为何扩内需?嗜血无底洞。扩大啥内需?党权咋耍横。
内需咋扩大?按党需求定。维稳首要务,经费先保证。
唐慧新窦娥,六年紧跟踪。花掉八十万,别看乡镇穷。
盲人陈光诚,维权护百姓。家院变监狱,党当眼中钉。
一年六千万,钞票逐步增。镇压法轮功,更赛大战争。
一反真善忍,假恶暴成精。经费超军费,横财发闷声。
肥了政法委,富了六一零。名目有明暗,明暗皆黑洞。
一连十四年,钱使鬼发疯。害人重金奖,活摘高官升。
官多古今最,税负全球峰。红顶六千万,粮草与日增。
三公洪流滚,贪污浊浪涌。淫官包二奶,万元一日用。
百亿小污吏,巨贪谁摸顶?鼠辈之内需,扩大本自动。
党一喊扩大,言顺而名正。火起浇热油,焰烈搧狂风。
资源糟蹋尽,环境毒透顶。红朝债是谜,四百年还清。
群众之内需,物价来拉动。学费医药费,房费涨发疯。
日用品价格,长线放风筝。生存成本涨,推动拚命挣。
双向一拉动,内需变内争。贫富大拉开,气球膨欲崩。
路穷气数尽,只能哄做梦。莫再不清醒,黔驴技早穷。
作恶太多端,罪债背不动。难题百一解,除魔天已定。
中国真内需,三退灭邪灵。弃党走新路,好人获新生。

注:一、据《真实的江泽民》第六章披露,2004年10月,总部设在美国的非政府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表了一份两万字的调查报告,《关于江泽民集团利用国有资产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指出,江泽民私下或强制将大量国有资源用于迫害法轮功,造成了几大经济“黑洞”:

黑洞1:巨资支撑公检法机构:为了关押法轮功,江命令各地大力兴建或扩建监狱和劳教所。目前中国有大约300个劳教所,700座监狱,全国仅此一项的花费即为天文数字。

黑洞2:人类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洗脑集中营:江为镇压而发明的“法制教育学习班”,遍布全国省、市、县、乡四级政府外,很多机关、高校、企业和劳教所内也开设洗脑班。

黑洞3:传媒业与全部国家宣传机器:2千家报纸、8千家杂志、1,500家电台、电视台、千余家网站,中共镇压法轮功以后,这些媒体铺天盖地的造谣。

黑洞4:教育界、知识界变成了战场:强制要求高校开发网路封堵技术,资助各类反法轮功研究,校园内外举办各类诋毁活动等。比如,从2001年起,四川省每年拨给省社科院100万元用于反法轮功研究。还命令各地成立“反邪教协会”,如北京市科委就曾资助110万元成立“北京市反邪教协会”;2004年初全国大搞所谓“反邪教警示教育运动”,中央免费提供宣传资料。“中国反邪教协会”搞了展览活动近千场次,报告会、座谈会千余场,编辑影视作品30余部。2004年后,还通过中国驻外使馆在海内外大搞反法轮功图片展。

黑洞5:天空与陆地的全方位监视系统:中共耗资60亿搞了全方位的监视系统“金盾工程”,几十万人网路监控人员的工资、开发拦截信息软体,重金购买西方国家网上封堵技术与设备等。

黑洞6:巨资投入海外媒体宣传 :以投资控股、大陆商业利益、购买媒体广告、提供免费节目等为诱饵,对中文和西文媒体加以控制和渗透。2001年据美国詹姆斯通基金会调查,“美国主要四种中文报纸:《世界日报》、《星岛日报》、《明报》和《侨报》,都受着中国大陆直接或间接的控制”。

二、有资料显示,对于中共的政府性债务,尤其是中共地方政府债务至今是个谜。渣打银行7月29日发表的研究报告指出,截至2012年底,估算为19万亿至20万亿元。摩根大通内部研究估算,超过4万亿美元,是美国2012年地方负债的2倍之多。中共财政部原部长项怀诚今年4月初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表示,地方债务总额估计超过20万亿人民币。

有研究显示,在中共的四级地方政府中(省、市、县、乡镇),估计县一级和乡镇一级的债务极度突出。据悉,2012年针对广东省的乡镇抽查中,发现乡镇一级地方政府的债务比例亦非常惊人——地方政府已经达到不吃不喝400年才能还清负债余额的地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