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被曝在卢浮宫水池泡脚 网友热议

【新唐人2013年7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近日,有大批大陆游客在杭州西湖洗脚,引发争议。没想到,现在连法国罗浮宫前的水池,也沦为中国人的洗脚池!有网友认为这是素质低的表现,也有网友说,不少外国人也在卢浮宫泡脚,不要只针对中国人来指责。还有网友指出,关注洗脚问题,还不如去关注城管打人和各种性侵事件。

近日有不少游客到浙江杭州白堤游玩时,脱去鞋袜,把脚浸入湖中,享受湖水带来的凉爽,被指“煞风景”,西湖也因此被酸沦为“洗脚池”。不料日前,又有一组中国游客在法国卢浮宫前水池中泡脚的照片在网上传开,再次引发热议。

幽蓝君梦彩:会被认为整个中国都没素质。

关注人生之情:不是素质低,是没素质吧,不过国人是最容易毛毛虫效应的一类,有第一只毛毛虫,就会群拥而上,而忘却素质修养甚至敬畏、道德、羞耻心一类。

cheryl小黑裙:在国内丢人,还要跑到国外丢脸!

芝芝0508:中国人,没得救了。

goandfight_Jinger:老外也泡啊!怎么不去指责指责。

兰芳萱华:外国人洗澡的都有吧,为什么中国就不可以,要么就都不允许算了。

三只小企鹅2012:不文明就是不文明,改就是,讨论啥。

凝噎妹子:大热天的,就当是嬉嬉水,感觉可以理解。

琴古若素桐:不忍多看,更惨不忍睹的是对此的理直气壮!

桑叶群:西湖不反动,因她是自然湖泊,卢浮宫就不行了。

尼尔小样表示,泡个脚算不了什么,有这点时间应该去揭发贪官污吏,傻子城管啊!!

夏亦秋然晚屏香:关注洗脚问题,不如去关注城管与小贩的各种事件、教师和医生队伍里的各种性侵事件、官二代的各种犯罪事件…再说,旅游中享受惬意,总比到处拍照刻字强。

杰克逊大叔:先让我们活下去,再谈论所谓的素质。

港媒《东方日报》31日指出,北京一周之内发生8起公共安全案件,从超市砍杀,到机场爆炸,再到街头摔婴,访民对新一代领导人从期望变失望,甚至绝望。当今中国就像一口油井,只要一点火星,都会引发惊天大爆炸。即使中共当局可以将整个社会管控得严严实实,但如不疏理民怨,中国大大小小的“怨塞湖”迟早有决堤的一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