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客被曝在盧浮宮水池泡腳 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3年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近日,有大批大陸遊客在杭州西湖洗腳,引發爭議。沒想到,現在連法國羅浮宮前的水池,也淪為中國人的洗腳池!有網友認為這是素質低的表現,也有網友說,不少外國人也在盧浮宮泡腳,不要只針對中國人來指責。還有網友指出,關注洗腳問題,還不如去關注城管打人和各種性侵事件。

近日有不少遊客到浙江杭州白堤遊玩時,脫去鞋襪,把腳浸入湖中,享受湖水帶來的涼爽,被指「煞風景」,西湖也因此被酸淪為「洗腳池」。不料日前,又有一組中國遊客在法國盧浮宮前水池中泡腳的照片在網上傳開,再次引發熱議。

幽藍君夢彩:會被認為整個中國都沒素質。

關注人生之情:不是素質低,是沒素質吧,不過國人是最容易毛毛蟲效應的一類,有第一隻毛毛蟲,就會群擁而上,而忘卻素質修養甚至敬畏、道德、羞恥心一類。

cheryl小黑裙:在國內丟人,還要跑到國外丟臉!

芝芝0508:中國人,沒得救了。

goandfight_Jinger:老外也泡啊!怎麼不去指責指責。

蘭芳萱華:外國人洗澡的都有吧,為什麼中國就不可以,要麼就都不允許算了。

三隻小企鵝2012:不文明就是不文明,改就是,討論啥。

凝噎妹子:大熱天的,就當是嬉嬉水,感覺可以理解。

琴古若素桐:不忍多看,更慘不忍睹的是對此的理直氣壯!

桑葉群:西湖不反動,因她是自然湖泊,盧浮宮就不行了。

尼爾小樣表示,泡個腳算不了什麼,有這點時間應該去揭發貪官污吏,傻子城管啊!!

夏亦秋然晚屏香:關注洗腳問題,不如去關注城管與小販的各種事件、教師和醫生隊伍裡的各種性侵事件、官二代的各種犯罪事件…再說,旅遊中享受愜意,總比到處拍照刻字強。

傑克遜大叔:先讓我們活下去,再談論所謂的素質。

港媒《東方日報》31日指出,北京一周之內發生8起公共安全案件,從超市砍殺,到機場爆炸,再到街頭摔嬰,訪民對新一代領導人從期望變失望,甚至絕望。當今中國就像一口油井,只要一點火星,都會引發驚天大爆炸。即使中共當局可以將整個社會管控得嚴嚴實實,但如不疏理民怨,中國大大小小的「怨塞湖」遲早有決堤的一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