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打压 港市民街头撑正义教师

【新唐人2013年07月29日讯】香港女教师林慧思在旺角怒斥青关会的恶行,更斥责中共活摘器官“邪恶到不得了”,从而遭到中共抹黑和攻击,成为香港的热门话题。备受困扰的林慧思星期天公开露面,强调自己不会惧怕。有港人上街公开支持她的正义之举。

正义女教师林慧思遭中共抹黑事件,引起海内外关注。曾经采访过她的网络媒体成员,下午到旺角街头,举行论坛,公开表示支持林慧思的正义之举。

香港网络电台成员:“如果有人仗义执言,但却给人动员搞到她的公司也好,学校也好,这不是香港人一直相信的价值,而是共产党斗人的伎俩。”

香港网络电台成员:“他们共产党,土共,不断搞一些小动作,对于一个为正义发声的女子,不断在网上欺凌,但我够胆讲一句,难道我们会怕吗?”

他们呼吁市民去了解事实真相,并公开站出来支持正义老师。林慧思老师也有露面,但没有接受访问,但她强调自己不会害怕。

今次林老师仗义执言,但也受到中共五毛党的抹黑和攻击,有分析认为,这是因为林老师揭露中共最害怕的事情,就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法轮功学员梁太表示,非常钦佩林老师的正义之举,并强调活摘器官罪行天理难容。

香港法轮功学员梁太:“这是非常残酷,史上最残酷的事情,一个大国活生生的拿人器官来卖,这是绝对不容许的,希望大家都能够醒觉,将这件事制止。”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