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前主播陈泰芝 美国半岛电视开新节目

【新唐人2013年7月27日讯】即将于8月20日开播的美国半岛电视台(Al-Jazeera America),日前宣布将由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前华裔女主播陈泰芝(Joie Chen)主持新闻节目《今夜美国》(America Tonight,暂译)。

陈泰芝拥有西北大学新闻学硕士学位,曾在南卡罗来纳州的MCIV电视台当记者,为《6点钟新闻》作节目;也曾在亚特兰大WXIA电视台做过6年记者,还为“今日美国”网路电视当过播音员。期间,她采访过1988年在亚特兰大举行的民主党代表大会,及发生在亚特兰大联邦监狱的古巴人暴动等事件。

陈泰芝还曾服务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公共电视网(PBS)及CNN。在CNN任职10年的那段时间,是陈泰芝最有名的时期。但过去数年来,她已淡出电视圈。

美国半岛电视台节目部副主管艾德(Paul Eedle)认为,陈泰芝在银幕上给人感觉很自然、温暖,是很有实力的记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