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伴读犬 同主人穿硕士服毕业

【新唐人2013年7月26日讯】英雄不只会救美,还会伴读哩,美国一只服务犬Hero(英雄)长期护送并陪伴女学生攻读硕士学位。女学生毕业那天,Hero也跟着穿上硕士服、硕士帽,出现在毕业典礼上,和女学生一同光荣毕业。

Hero是只7岁的巧克力色拉布拉多犬,它的女主人是24岁的伊利诺伊州大学女硕士生布里奇特‧伊凡斯(Bridget Evans)。因为伊凡斯从小脊椎就有缺陷,动了37次手术幸存下来,但只能在轮椅上生活,因此就学期间,Hero就成了她的最佳帮手,陪伴她修读每一堂课。伊凡斯说:“我们能了解彼此的心声,它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同学、室友,也像是我的兄弟姊妹。”

Hero来自伊利诺伊州当地的服务犬组织,它接受培训协助伊利诺伊州大学的残疾学生完成学业,而残疾学生则不必负担服务犬的费用。Hero能听懂超过40种指令,可协助伊凡斯执行各种任务,包括捡起掉落的物品、随手关灯,甚至在坡道上还能帮忙推轮椅。

今年5月,Hero陪伊凡斯一起穿上伊利诺伊州大学的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 Champaign)硕士服,还戴上了硕士帽,一起光荣毕业,现场引来很多掌声。伊凡斯表示,Hero戴这顶帽子和穿这身衣服,当之无愧!我非常谢谢它,我的家人也在台下庆贺,替我们感到荣耀。

(Youtube视频,内容如被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