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看好后市 模组厂股价回稳

【新唐人2013年07月26日讯】受游戏机、服务器带动,记忆体大厂三星(Samsung)看好DRAM与NAND Flash后市,需求看俏,带动台湾记忆体模组厂今天股价回稳。

据中央社报导,储存型快闪记忆体(NAND Flash)近期价格回档,引发市场对NAND Flash后市疑虑升温,也冲击记忆体股价剧烈震荡。

但是记忆体控制晶片厂群联及记忆体模组厂威刚对NAND Flash后市并不悲观,预期下半年随着新款智慧手机及平板电脑陆续推出,将可支撑NAND Flash市场需求稳定。

三星也对记忆体后市释出正面看法,预期新行动产品发表及个人电脑和资料中心扩大应用固态硬碟(SSD),将可驱动第3季NAND Flash需求持续增温。

三星同时预期,第3季行动动态随机存取记忆体(DRAM)需求,将因新款智慧手机陆续上市持稳;个人电脑DRAM需求也可望因季节性效应微幅增温。

在三星看好DRAM与NAND Flash后市激励下,记忆体模组厂今天股价顺利止跌回稳;其中,威刚盘中股价一度达新台币62.8元,上涨1.3元,涨幅约2.11%,表现最佳。

群联盘中股价也一度达237元,上涨3.5元,涨幅约1.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