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纳丑闻更多情节曝光 民调声望骤降

【新唐人2013年07月26日讯】大家好. 国会众议员维纳2011年因发送不雅照片丑闻辞职后,继续与三人保持网络关。

星期二曝光的这一消息,让他的竞争纽约市长的对手柯魁英再度领先。

今天(7月25日星期三)的最新民调显示,维纳在民主党内的支持率排在第二位,仍然有竞争力。

《纽约邮报》报导,维纳曾给13名女性发过暧昧短信,因而被迫辞职﹔但此后仍与三人保持网络关系。维纳坚持说这些都是一年前的事,他从未与这些人见面,谁想继续曝光也可以,他称为“背景噪音”。

《华尔街日报》、《全国广播公司》纽约4台(NBC4 NewYork)和马瑞斯特(Marist)民调机构的调查显示,民主党选民眼中,柯魁英的位置已经和维纳对调,现在柯魁英的支持率为25% , 维纳16%,比六月份下降了9个百分点。公益维护人白思豪与前主计长汤普森胶着在14%,丑闻缠身的刘醇逸则一直在7%左右没有变化。

对维纳持负面看法的人,从36%上升到55%,喜欢他的人从52%下降到30%。基本上颠倒过来。纽约的民主党人原本想给维纳第二次机会,现在一些人已经难以原谅他的行为了。相对而言,年轻选民、黑人和拉美人对维纳比较宽容。

纽约选情跟追网站WNYC, 记录了纽约市长选举开跑各个参选人的民调走向。维纳参选以来经过几次大起大落。如果维纳扛不住压力退出,柯魁英的支持率会上升到32%。这对民主党参选人中排在第三位的白思豪和汤普森是个机会。

星期二,维纳的妻子胡玛出面为丈夫站台,但73%的人认为这一举动不会影响他们的看法。

9月10号的初选中,民主党多位参选人的得票率如果没有能超过40%的,10月1号,排在前面的两人还要进行第二轮投票,维纳有四十多天的时间赢回选民的信心。

共和党参选人没有什么悬念,目前还是乔•洛塔30%领先。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