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納醜聞更多情節曝光 民調聲望驟降

【新唐人2013年07月26日訊】大家好. 國會眾議員維納2011年因發送不雅照片醜聞辭職後,繼續與三人保持網絡關。

星期二曝光的這一消息,讓他的競爭紐約市長的對手柯魁英再度領先。

今天(7月25日星期三)的最新民調顯示,維納在民主黨內的支持率排在第二位,仍然有競爭力。

《紐約郵報》報導,維納曾給13名女性發過曖昧短信,因而被迫辭職﹔但此後仍與三人保持網絡關係。維納堅持說這些都是一年前的事,他從未與這些人見面,誰想繼續曝光也可以,他稱為“背景噪音”。

《華爾街日報》、《全國廣播公司》紐約4臺(NBC4 NewYork)和馬瑞斯特(Marist)民調機構的調查顯示,民主黨選民眼中,柯魁英的位置已經和維納對調,現在柯魁英的支持率為25% , 維納16%,比六月份下降了9個百分點。公益維護人白思豪與前主計長湯普森膠著在14%,醜聞纏身的劉醇逸則一直在7%左右沒有變化。

對維納持負面看法的人,從36%上升到55%,喜歡他的人從52%下降到30%。基本上顛倒過來。紐約的民主黨人原本想給維納第二次機會,現在一些人已經難以原諒他的行為了。相對而言,年輕選民、黑人和拉美人對維納比較寬容。

紐約選情跟追網站WNYC, 記錄了紐約市長選舉開跑各個參選人的民調走向。維納參選以來經過幾次大起大落。如果維納扛不住壓力退出,柯魁英的支持率會上升到32%。這對民主黨參選人中排在第三位的白思豪和湯普森是個機會。

星期二,維納的妻子胡瑪出面為丈夫站臺,但73%的人認為這一舉動不會影響他們的看法。

9月10號的初選中,民主黨多位參選人的得票率如果沒有能超過40%的,10月1號,排在前面的兩人還要進行第二輪投票,維納有四十多天的時間贏回選民的信心。

共和黨參選人沒有甚麼懸念,目前還是喬•洛塔30%領先。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