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习近平8月搞定江泽民周永康?

【新唐人2013年7月25日讯】赵培:7月25号中共突然公布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提起公诉,罪名也和中共内部文件公布的完全吻合,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三宗罪。外界传闻,薄熙来的秘密审判在今天进行,公开审判可能是在8月。

前北京《中新报》记者高瑜在推特上说,前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的审判也是这个顺序,“就是先不公开庭审,然后公布起诉消息、开庭日期,再公开庭审”。对于薄熙来公审,高瑜认为,先要政治上交易完毕,然后获得薄熙来认罪的录音,才可以公审表演。

高瑜说,中共当年审判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的时候,陈希同当庭“骂法庭是法西斯(当然没有播出去)。陈希同到死还在申诉,不认罪”。确实是这样的,在电视上看到的陈希同公审画面就没有陈希同认罪的画面。中共这一次吸取教训,为了让左派闭嘴,必须获得薄熙来认罪的录音。

不过,薄熙来贪腐的金额没有出现在公诉书中,甚至连贪腐中是否牵扯薄瓜瓜、谷开来都没有提到。秘密审判薄熙来的罪名也是一个谜。这样看来,薄熙来案到公审之前仍然处于政治上没有谈好的状态。

薄熙来是否会乖乖就范?周永康、江泽民这些牵扯进薄熙来谋反案的中共前常委怎么处理?这些都会是公审前的焦点。如果不处理周永康、江泽民,习近平就没有达到利用薄熙来案立威的目的。薄熙来案审了等于没审,周永康、江泽民会利用手中残余势力再次上演谋反的把戏。

原铁道部长刘志军贪腐案,8亿房产不算罪证、性贿赂不算罪、6400万免死,这些都已经给中共贪官免死金牌。薄熙来、周永康、江泽民公然挑战习近平也都被轻轻放过,那么中共的政治局委员就获得“造反”免死的权力。

中共本来就没有法律,如果贪腐、造反都免死了,中共的中央就连山寨权威都没有了。政治局委员都可以贪钱养死士,中共党内的谋反、暗杀将会层出不穷,习近平恐怕没有一天安生日子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