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自由主席吁美国就法轮功施压中共

【新唐人2013年07月24日讯】美中年度人权对话即将于本月底在中国举行。美国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主席卡翠娜.斯维特(Katrina Lantos Swett)和副主席玛丽.格兰顿(Mary Ann Glendon)23日在CNN网站联合发表文章,呼吁美国在人权对话中,就法轮功问题向中共施压。文章特别指出,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情况一直在持续。

卡翠娜.斯维特和玛丽.格兰顿在发表的文章中说:7月20日是中共官方发动的对法轮功镇压14周年。现在是华盛顿和全世界关注法轮功的苦难的时候了。

文章指出,北京当局出于对法轮功人数大量增长的恐惧,动用整个中国社会资源,来进行这场镇压。大多数美国人不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因为这一迫害一直在被掩盖而悄悄进行,并已持续了太久。

美国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Katrina L. Swett:“法轮功是受中共政权最残酷迫害的团体。我们希望通过美国宗教自由委员会的报告和其他方式,要求美国政府向中共更多的施压。”

文章还指出,令人发指的证据显示,未经同意强摘法轮功和其他囚犯器官,做器官移植的交易一直在持续,令中国的器官旅游业从中牟利。

美国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Katrina L. Swett:“虽然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可怕的事情发生,但(活摘器官)是远远超越底线的行为。我们知道有相当多的证据显示,法轮功学员是中共的(活摘器官)特别目标、成为这种不可容忍的行为的受害者。美国政府在这一可怕的人权践踏问题上发声非常重要。”

作为美国宗教自由委员会负责人,斯维特和格兰顿共同呼吁美国国务卿克里和其他官员,应在即将举行的美中人权对话中提出法轮功问题。她们还表示,美国应向习近平施压,要求取消610办公室等机构和劳教所,立即停止从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囚犯身上强摘器官的行为,同时停止骚扰为法轮功学员和其他敏感政治案辩护的律师。美国施压中共、要求允许实现信仰和思想自由交流的努力,应从法轮功学员身上开始。

美国宗教自由委员会是联邦政府下设机构,其任务是监督其他国家宗教自由情况,并就如何推动宗教自由,向美国总统、国务卿和国会提出建议。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