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自由主席籲美國就法輪功施壓中共

【新唐人2013年07月24日訊】美中年度人權對話即將於本月底在中國舉行。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主席卡翠娜.斯維特(Katrina Lantos Swett)和副主席瑪麗.格蘭頓(Mary Ann Glendon)23日在CNN網站聯合發表文章,呼籲美國在人權對話中,就法輪功問題向中共施壓。文章特別指出,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情況一直在持續。

卡翠娜.斯維特和瑪麗.格蘭頓在發表的文章中說:7月20日是中共官方發動的對法輪功鎮壓14週年。現在是華盛頓和全世界關注法輪功的苦難的時候了。

文章指出,北京當局出於對法輪功人數大量增長的恐懼,動用整個中國社會資源,來進行這場鎮壓。大多數美國人不了解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因為這一迫害一直在被掩蓋而悄悄進行,並已持續了太久。

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Katrina L. Swett:「法輪功是受中共政權最殘酷迫害的團體。我們希望通過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的報告和其他方式,要求美國政府向中共更多的施壓。」

文章還指出,令人髮指的證據顯示,未經同意強摘法輪功和其他囚犯器官,做器官移植的交易一直在持續,令中國的器官旅遊業從中牟利。

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Katrina L. Swett:「雖然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可怕的事情發生,但(活摘器官)是遠遠超越底線的行為。我們知道有相當多的證據顯示,法輪功學員是中共的(活摘器官)特別目標、成為這種不可容忍的行為的受害者。美國政府在這一可怕的人權踐踏問題上發聲非常重要。」

作為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負責人,斯維特和格蘭頓共同呼籲美國國務卿克里和其他官員,應在即將舉行的美中人權對話中提出法輪功問題。她們還表示,美國應向習近平施壓,要求取消610辦公室等機構和勞教所,立即停止從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囚犯身上強摘器官的行為,同時停止騷擾為法輪功學員和其他敏感政治案辯護的律師。美國施壓中共、要求允許實現信仰和思想自由交流的努力,應從法輪功學員身上開始。

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是聯邦政府下設機構,其任務是監督其他國家宗教自由情況,並就如何推動宗教自由,向美國總統、國務卿和國會提出建議。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