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薄熙来在山东受审 恐判死刑

【新唐人2013年7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7月24日,香港亲共媒体《大公报》在头版整版报导,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即将在山东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薄熙来或面临三项指控,包括受贿罪、贪污罪和滥用职权罪,最高恐判处死刑。该文被中国各大网站转载后成了头条新闻,但早上8点多,该新闻突然从这些网站主页消失。

《大公报》报导说,从有关方面获悉,薄熙来涉案总金额近人民币3000万元。报导并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薄熙来目前被羁押在山东中部一个城市,近期将受审。

报导还引述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洪道德表示,薄熙来“三宗罪”中,受贿罪最高可判处死刑。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韩玉胜则说,在中国以往判例中,因受贿罪而被判死刑的贪官已不止一、两个。

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法院审理案件会提前三天向民众做出公告,让公民知晓,但询问“近期是否会在此审理薄熙来案件”,没得到回应。

不过,日前,《法广》曾报导,薄熙来案件可能最快7、8月于山东开庭,目前所知的罪名可能是受贿罪。

《大公报》有关薄熙来案的报导在8点多,突然从这些网站主页消失。被大陆各大网站转载的也在网站上被删除,甚至《大公报》的网站主页上也不见了。

薄熙来案令中共高层陷入两难

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被免除重庆市委书记职务。4月10日,薄熙来被停止中共政治局委员职务,9月28日,中共中纪委,给予薄熙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但直到目前薄案仍未开审。

有消息说,薄熙来案令中共高层陷入两难,一方面薄熙来罪名难以公开向全党、全民交代,另一方面又难以掩盖。中共内部传出薄熙来三大罪状:一是,有政治野心,阴谋政变;二是,贪污腐化,在重庆上任前已转移80亿人民币资产到海外;三是,政治谋杀,指薄任大连市长期间,传和他有绯闻的大连电视台某女主持人被“人间蒸发”,前重庆副市长王立军的两名亲信亦被杀。

事实上,薄熙来最大的罪恶,也是中共竭力掩盖的最大黑幕,去年底已在全球曝光——薄熙来夫妇及其马仔、2月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都参与了中共和江泽民主导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

去年10月3日,海外两家具有江派背景的媒体同时放风,称“薄熙来涉及活摘器官”的罪行;10月4日,106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已经从王立军手中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包括王立军判逃美领馆时,向美国成都领事馆提供的任何资料。

这封联名信说,“一位中国医生王国齐在 2001年向美国众议院提供证词时表示,他介入了中国死刑犯的器官摘取。自从那以后,更多的指控出现。”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是中共的死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的罪行虽然在全世界曝光。但是,外界相信中共为了欲盖弥彰,不会用这一罪恶来定罪薄熙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