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共官场最“危险”的职位

【新唐人2013年7月24日讯】当官是最危险的职位,只在中国大陆才有。近日,网路上流传一篇博文,图解那些“前腐后继”的危险职位,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老钟大佬”发表博文说,官场最危险的职位有:交通厅长、国土厅长、铁路局长、药监局长、法院院长……

网友纷纷跟帖热议:

有网友认为,这就是官场的最大“油水”职位,“高油水”当然有高风险,属正比关系!

煮字伙夫:油水最大的地方最容易滑倒,倒了还不好起来!

“呵呵 肥差啊 人人都想争 ”

“腐败,只有腐败才是创造高位高危的必然动力”

“既然这些岗位“高危”,何必设计制度避免“高危”呢? ”

“当官不上火线不下矿井的,为什么会成了高危岗位?说明这些部门不干好事,害人多了,自然招人恨了。 ”

“一个让官场成“高危岗位”的国家才是最危险的! ”

“有几个官员被高风险了?他们的风险只是来自于官场斗争而已。 ”

“官场一片花天酒地,领导能不醉生梦死!”

中共的独裁统治,已经是无关不贪了”

“问:做啥生意能赚钱最快最多?———答:买官卖官。 ”

“应该给中国的官们评个年度贪腐排行榜”

“还有检察院院长、纪委书记等,监管的人自己就有问题还搞什么。”

“还有城建局长啊,这个表格不完善啊,哪儿的城建局长都是高危行业中的战斗机啊~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