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宁千人抗议县政府 警察放狗咬人

【新唐人2013年7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大陆近日来群体事件不断,湖南继17日上千民众上街抗议当地城管暴力执法打死瓜农抢尸后,22日湖南邵阳新宁县,上千大兴电站所在地的村民围堵县政府,抗议官员贪腐侵吞民营电站。遭到大批警察的驱散,而且放狗咬人,引来网民的声讨。

从网友上传的图片上看, 村民在当地县政府的 大门挂了两张大横幅:“反腐维权 还我电站”、“清除腐败 还我们无偿420W度电”。

网上报导说,当局出动大批警察到场,强行驱散群众,牵来的警犬,咬伤1村民。

据称,1977年水头乡12个村二万群众投工投劳修建大兴电站,1981年投产,股权属于当地村民。2004年县政府强占电站,领导自封为董事长,其他干部为董事成员。电站提供每年420万度电,强迫村民缴纳电费,等于出钱买自己的电站的电。近期,电费要涨价,村民忍无可忍,遂围堵县政府讨公道。

很多民众发表留言。

jon5798:已经乱了!还在装模作样的搞梦办,走上街头就是最好的群众路线!

学好音乐当司令:榨取民膏呈现出白热化。

Miumiu0610:畜生当政!

牙霸:我们纳税养了一批党奴家丁?

思晶:可怜的中国老百姓,中国梦,噩梦!

就爱批噻噻:以前靠坑蒙拐骗偷,再怎么也不敢明着来,现在直接抢了。

蔡臻超微博达人:这些贪得无厌的畜生们,吃完了这些,接下来会吃什么?城管,武警,接下来可能就是你们的家园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