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出院 英小王子首次亮相

【新唐人2013年07月24日讯】今天,凯特王妃在威廉王子的陪同下,带着这位万众瞩目的小王子出院了。人们终于可以一睹这位未来英国国王的模样。

当医院的大门打开,早已等候多时的人们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新诞生的小王子躺在凯特王妃的臂弯中,完成了他第一次的全球亮相。

伴随着雷动的掌声,小王子将小手伸出了襁褓,抓了这么几下,好像在和大家打招呼一样,看来很有未来国王的派头。

刚刚成为父母的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满脸的幸福。他们表示,现在情绪依然很激动。

凯特王妃:“这对于任何一位父母来说都是非常特别的时刻。”

凯特的夫母亲密道尔顿夫妇,也专程赶到伦敦的医院探望自己的小孙子。

密道尔顿夫妇刚从医院走出来,高兴地对媒体说。

凯特母亲凯洛•密道尔顿:“他长得漂亮极了!凯特与威廉都很好,我们都很激动。”

不过,急着想知道小王子名字的人,恐怕还得耐着性子再等等,因为威廉王子表示,他们还在考虑,新名字尚未出炉。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Getty Image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