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伉俪与小王子 最快下午6时出院

【新唐人2013年07月23日讯】英国肯辛顿宫发言人今天(23日)表示,威廉与凯特小王子一切安好,最快下午6时可出院。这时世人首次可看到小王子的面貌,各界高度期待。

据中央社报导,威廉王子与凯特发表声明,感谢圣玛丽医院林多分院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他们了解住院这段期间是医院很忙碌的时候,衷心感谢院内医护、病患及访客的谅解与包容。

根据规划,确定出院时间后,威廉王子伉俪与小王子将在林多分院外公开亮相,这是世人首次可看到小王子的面貌,各界高度期待。

虽然昨天伦敦创下自2006年以来最高温,高达摄氏33度,晚间却天气大变,闪电交加伴随滂沱大雨,但医院外的各国媒体仍耐心守候,务必要拍到万众瞩目的剑桥小王子。

凯特22日清晨6时由威廉陪伴进入医院待产,下午4时24分产下健康小王子,成为继祖父查尔斯王子、父亲威廉王子后,排名第3顺位的王位继承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