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团扮摩天楼 路人好奇观赏

【新唐人2013年07月23日讯】今天,一个有趣的男子合唱乐队,穿着奇装异服,在曼哈顿街头表演四重唱。一时吸引许多路人驻足围观,请看记者的报导。

你见过仅有10英尺高,会唱歌的帝国大厦吗?今天,男子乐团大刮刀队的成员打扮成4座纽约的标志性摩天楼,在街头献唱。

适逢今日天气凉爽,大刮刀四重唱的成员们身穿模仿帝国大厦、世贸中心自由塔、克莱斯勒大厦和花旗集团中心的道具服,引来路人好奇的围观。原来,这是聪明的商家宣传自己的新手段。

Broad Financial公关总监丹尼尔•森特尔:“我们有一个特别的金融产品,允许你把房产加入个人退休账户,传递这个消息最好的办法,就是让房子自己‘唱出来’”

Broad Financial金融公司主打个人自主退休投资,为了让更多人留下印象,公司还煞费苦心地改编经典名曲,将金融产品“唱”给人听。大刮刀乐队的成员全都来自著名的合唱团“高谭好声音”,其中一位还是作曲家出身。

乐团成员埃文•夏尔:“打扮成摩天大楼的经历很有趣,用‘理发师流派’(无伴奏)方式合唱
非常与众不同。”

纽约人的创意无处不在,在曼哈顿的街头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商业与艺术结合的宣传形式,这也许纽约可以成为活跃的金融商业之都的原因之一吧。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