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送医待产 王室宝宝随时出生

【新唐人2013年07月22日讯】英国王室官员证实,剑桥公爵夫人凯特星期一早晨开始阵痛,已经被送往圣玛丽医院待产。凯特王妃随时都有可能生产,到底生男生女?要等到宝宝生下来那一刻才知道。

肯辛顿宫发言人说,凯特在威廉王子,在没有警车得护送下,已经在22号早晨乘车前往医院。他们避开了在医院外驻扎很多天的各国媒体记者们,从后门顺利进入。

英国警方在圣玛丽医院周围部署了大批警力,“林都院区”入口处也安排了两名警察站岗。

负责接生婴儿的是女王的御用妇产医生马库斯•塞切尔(Marcus Setchell),由他领导分娩小组。

一般预料威廉王子夫妇,会和当年黛安娜王妃一样,在生产完后,抱着刚出生的宝宝在医院大楼前亮相,与众人分享喜悦。无论宝宝是男是女,他都将成为继查尔斯王子和威廉王子之后,英国王位的第三顺位继承人。

在皇家空军服役的威廉王子目前正在休年假陪伴妻子。孩子出生后,他还准备再休两个星期的产假。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