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扰法轮功反迫害 港府再强行遣返学员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讯】香港今天(21号)举办法轮功反迫害记者会与游行活动,但原定参加的多位台湾学员却在香港机场遭遣返,其中多数都是法轮功天国乐团的成员,10多位台湾学员目前已经在香港机场被滞留九个小时,预计将在今天晚上九点五十五分抵达桃园机场,之后情况我们将为您持续追踪报导。

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气势磅礡,每年在香港反迫害游行中,都震撼大陆游客。今天天国乐团原定参加香港的反迫害活动,但多位学员却在昨天晚上与今天早上遭强行遣返,目前仍有十多位学员滞留香港机场。

天国乐团成员黄先生:“目前我们这个拘留室是12位,因为其他拘留室我们看不到,(早上)10点到的吧,应该八九个小时了。”

目前仍在香港机场的学员表示,对方说他们的台胞证遭取消,却不给任何理由。天国乐团台湾北区指挥表示,港府打压阻挡不了这次讲真相行动。

天国乐团北区指挥钟钰麒:“梁振英,有意无意地协助共产党来打压法轮功,然后每一年这些大活动,比如720,7月1号,10月1号,都会有一些遣返情况出现”“因为其实我们也有足够应变能力,全亚洲都会去,就来了200多个人,加起来。”

无理遣返行动再现,港府没给交代,十多位台湾法轮功学员预计在九点五十五分抵达桃园机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