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押多日李天一想吃米饭 网友热议

【新唐人2013年7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7月19日,中共红歌手李双江之子李天一等因涉嫌轮奸在北京海淀区某法庭提审。过中细节日前被透露。当天李天一母亲梦鸽作为监护人出现在了法院,李天一见到梦鸽后说:“妈,我想吃米饭”,梦鸽则难过的回答:“都什么时候了还想着吃!”该消息一出,立即引来网民围观热议,有网友调侃“李天一的中国梦就是吃米饭。”

《新浪娱乐》报导说,19日,李天一涉嫌强奸案已开庭过审,梦鸽作为李天一的监护人出庭。据知情人士透露从出事至今,该事件一直由梦鸽一人在处理。而李双江从2月21日,李天一等人被指涉及轮奸案被刑事拘留,到3月8日,北京市检方透露李天一等人因涉嫌轮奸已被批捕,再到日前,从没现身。

19日,梦鸽作为监护人出现在了法院,在看守所待了不少时日的李天一见到母亲梦鸽之后,马上表示自己想吃米饭,因为在看守所中吃的都是馒头,而梦鸽则愤怒的对他说:“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想着吃!”

网民热议

唯信仰: 监狱难道没有米饭提供?俺迷茫了!

胡文友律师: 李天一的中国梦就是吃米饭也!

张青月: 不知道为什么,看了有点心酸。就给他碗米饭吃呗!

芥结: 要吃米饭是个不高的要求,至少没要求翻案。看守所没米饭是否正常。

泪的世界: 还不都是父母宠出来的果,不为他辨清罪名,怎么会那么快有米饭吃呢。

张贻丽:当你开著名车,出入不适合自己的场所时,你不会想到别人,现在说“妈.我想吃米饭”这话听上去是多么的滑稽,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刘睿: 牢房里大鱼大肉,薯条汉堡啥的吃腻了?想换换口味?我就不信凭他爹那身份,在拘留所还能饿着他?

不会游泳的渔:蜜罐里养大的娇娇儿,做出这样的事情,还以为凭爸妈的声望人脉会没事,真是天真幼稚,全国人民都睁大眼睛看着呢。

忘了: 这就是家庭教育的失败,不管什么时候孩子想吃米饭都是很正常的事。

王瑗莉:有个故事说,罪犯临刑前见到母亲说最后一句话是“妈 我想吃最后一口奶”,结果把他母亲的奶头都咬掉了,罪犯解释说“就是因为你平时的娇纵才会有我的今天”。

心寒: 应该说:“妈,我想吃奶”一群可怜的脑残,这一代人伤不起,伤不起!

李天一轮奸案

李天一等人涉嫌轮奸案发生在2月19日。6月28日,消息人士在网易微博上透露,另外涉案的4人背景吓人,其中一介姓张的衙内是上将万连的孙子,双江一个小小文艺少将,当然要站出来顶雷,为首长分忧!还有魏氏兄弟,更是名门,另一个更牛,前九大长老中的孙子!天一拼爹失败,只好一人背黑锅了!

这起“轮奸”案另外涉案的4个人,中共至今仍秘而不宣,官媒还将这起案件改成了“轮流与该女孩发生性关系”。6月25日,李天一案辩护律师说案情太复杂,正式辞去代理律师。近日,第三任律师也请辞后。大陆律师兰和发微博,将作为李天一的家庭法律顾问。大陆媒体披露,李某案7月22日将举行庭前会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