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台北游行 走过14年和平反迫害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讯】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已经有3千69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至少有十万人被非法劳教。今天台北街头,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举办的“拯救善良 结束迫害”大游行,沿途有许多民众,对于法轮功十四年来坚持平和反迫害,表达支持。

每一年的7月20号,台北街头总会有法轮功学员的游行身影,因为14年前的这一天,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让法轮功学员走上反迫害的行列,而这一走,就走了14个年头。

绵延不绝的黄色队伍,从101旁出发,吸引大批陆客驻足观看,也有国外游客,开心拍照。

瑞士游客 Francesco capozza:“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像我一样,之前不知道的人知道,我之后会多注意这些讯息,所以这非常重要。”

民众黄先生:“精神上是支持他们,出来这样子的动作,因为一般他们是被迫害的一群人,比较和平,比较和平。”

民众刘小姐:“不会有那种很吵闹或很激烈的行为,反而是以这样的方式,我会觉得,比较正面啦。”

悠扬乐音领头,天国乐团昂首阔步,仙女队沿路发放莲花给路过民众,后头还有法轮功学员,捧着在中国被迫害致死的学员相片,展示中国大陆残忍酷刑和活摘真相,法轮功学员用各种行动和坚持,和平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方同学:“14年前,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所以我们才要透过很多的管道告诉大家事实的真相。”

法轮功学员徐先生:“在中国大陆三千多人被迫害致死,成千上万的人还在劳教所受各种折磨跟迫害,我们希望说,中国共产党,能够赶快的,让全中国都可以向全世界一样,让法轮功可以自由的炼功啊,有信真善忍的自由。”

法轮功学员王小弟弟:“因为要让大家知道法轮大法好。(会不会觉得很累?)不会。”

从101走到自由广场,法轮功学员不嫌累,因为他们相信,只要坚守信念,反迫害之路,就会越走越宽。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