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臺北遊行 走過14年和平反迫害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訊】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已經有3千69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至少有十萬人被非法勞教。今天臺北街頭,台灣法輪大法學會舉辦的「拯救善良 結束迫害」大遊行,沿途有許多民眾,對於法輪功十四年來堅持平和反迫害,表達支持。

每一年的7月20號,臺北街頭總會有法輪功學員的遊行身影,因為14年前的這一天,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讓法輪功學員走上反迫害的行列,而這一走,就走了14個年頭。

綿延不絕的黃色隊伍,從101旁出發,吸引大批陸客駐足觀看,也有國外遊客,開心拍照。

瑞士遊客 Francesco capozza:「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像我一樣,之前不知道的人知道,我之後會多注意這些訊息,所以這非常重要。」

民眾黃先生:「精神上是支持他們,出來這樣子的動作,因為一般他們是被迫害的一群人,比較和平,比較和平。」

民眾劉小姐:「不會有那種很吵鬧或很激烈的行為,反而是以這樣的方式,我會覺得,比較正面啦。」

悠揚樂音領頭,天國樂團昂首闊步,仙女隊沿路發放蓮花給路過民眾,後頭還有法輪功學員,捧著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學員相片,展示中國大陸殘忍酷刑和活摘真相,法輪功學員用各種行動和堅持,和平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方同學:「14年前,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所以我們才要透過很多的管道告訴大家事實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徐先生:「在中國大陸三千多人被迫害致死,成千上萬的人還在勞教所受各種折磨跟迫害,我們希望說,中國共產黨,能夠趕快的,讓全中國都可以向全世界一樣,讓法輪功可以自由的煉功啊,有信真善忍的自由。」

法輪功學員王小弟弟:「因為要讓大家知道法輪大法好。(會不會覺得很累?)不會。」

從101走到自由廣場,法輪功學員不嫌累,因為他們相信,只要堅守信念,反迫害之路,就會越走越寬。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張芝瑄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