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一句话失踪52年 加国妇离奇现身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讯】失踪近52年的加拿大妇人露西•强生1961年离奇失踪,女儿最近在报上刊登寻人启事,结果素未谋面的继妹打电话说,失踪妇人是她母亲,且已另组家庭。

中央社报导,露西•强生(Lucy Johnson)1961年9月从与丈夫共住的家中离奇失踪

法新社说,警方曾经怀疑露西遭丈夫谋杀,但现在发现她住在加国的育空(Yukon)地区,已经77岁;警方还说她已另组家庭。

邻居最后一次看到露西,是在她先前居住的卑诗省萨里市(Surrey)。警方起初锁定丈夫调查,部分是因为丈夫4年后才报警通知妻子失踪。

警方曾挖掘强生家后院,希望找出蛛丝马迹。不过警方没找到任何线索,案情陷入胶着。露西的丈夫马文(Marvin)1990年代后期过世。

萨里市警方6月重提露西失踪案,希望能发现新线索,露西的女儿琳达(Linda)还在报上刊登寻人启事。

露西失踪时,琳达才7、8岁,现在已快60岁。琳达说:“老实说,我想她已经死了,因为从来没有任何音讯,什么也没有。”

不久后,加拿大皇家骑警(RCMP)接到一通电话,来自琳达素昧平生的继妹,说露西现在住在育空。

皇家骑警的巴奎特(Bert Paquet)告诉法新社:“我们接获露西住在育空继女的电话,说她看到报上失踪人口的照片,说我们在找的失踪者就是她妈。”

继妹说,露西现在住在育空,生了3个儿子和1个女儿。

琳达说:“我现在还在惊吓当中。”琳达还未见到母亲,但已在为团圆存钱。

“我有一大堆问题要问,这些问题都是‘为什么?’”

巴奎特说:“这可是攸关人生的大事,露西现在肯定得好好向家人解释一番。”

调查人员也想知道为何露西会打包行李,一句话都不留下就离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