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一句話失蹤52年 加國婦離奇現身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訊】失蹤近52年的加拿大婦人露西•強生1961年離奇失蹤,女兒最近在報上刊登尋人啟事,結果素未謀面的繼妹打電話說,失蹤婦人是她母親,且已另組家庭。

中央社報導,露西•強生(Lucy Johnson)1961年9月從與丈夫共住的家中離奇失蹤

法新社說,警方曾經懷疑露西遭丈夫謀殺,但現在發現她住在加國的育空(Yukon)地區,已經77歲;警方還說她已另組家庭。

鄰居最後一次看到露西,是在她先前居住的卑詩省薩里市(Surrey)。警方起初鎖定丈夫調查,部分是因為丈夫4年後才報警通知妻子失蹤。

警方曾挖掘強生家後院,希望找出蛛絲馬跡。不過警方沒找到任何線索,案情陷入膠著。露西的丈夫馬文(Marvin)1990年代後期過世。

薩里市警方6月重提露西失蹤案,希望能發現新線索,露西的女兒琳達(Linda)還在報上刊登尋人啟事。

露西失蹤時,琳達才7、8歲,現在已快60歲。琳達說:「老實說,我想她已經死了,因為從來沒有任何音訊,什麼也沒有。」

不久後,加拿大皇家騎警(RCMP)接到一通電話,來自琳達素昧平生的繼妹,說露西現在住在育空。

皇家騎警的巴奎特(Bert Paquet)告訴法新社:「我們接獲露西住在育空繼女的電話,說她看到報上失蹤人口的照片,說我們在找的失蹤者就是她媽。」

繼妹說,露西現在住在育空,生了3個兒子和1個女兒。

琳達說:「我現在還在驚嚇當中。」琳達還未見到母親,但已在為團圓存錢。

「我有一大堆問題要問,這些問題都是『為什麼?』」

巴奎特說:「這可是攸關人生的大事,露西現在肯定得好好向家人解釋一番。」

調查人員也想知道為何露西會打包行李,一句話都不留下就離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