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议员决调查食环署与青关会恶行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讯】香港法轮功真相点近3个月来受到有中共江泽民背景的恶党团伙与港府食环署的双重侵扰,法轮功学员日前向接见他们的立法会议员申诉有关情况。法轮功学员指出,侵扰事件由特首梁振英背后撑腰和指使行恶。议员们强调,不容许侵犯言论表达自由的行径,将会质询有关部门,要求作出交代。

立法会申诉部安排民主派四位议员接见包括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等18位法轮功学员。简鸿章在会上向议员们说明申诉的背景,指出食环署对法轮功真相点的打压与“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对真相点的持续侵扰是相关事件,两者看来互相配合。他并指出青关会的背景。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它有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背景,而它的成立以至运作其实用意是专门攻击和侵袭法轮功的真相点,而很多的真相点,几乎所有真相点都有受到不同程度的侵袭。”

他说,一年多来法轮功真相点受到很大的伤害,正常的表达自由和权利都受到严重的干扰。

议员们非常关注法轮功受到不公正的待遇,强调一定会跟进事件。

香港立法会议员李卓人:“因为其实不只影响你们,都影响香港。当它(食环署)有任何借口说不安,不安随时可以去收的话,影响整个香港的表达自由。”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第一,我问保安局,这是政策的问题,究竟你能否公平地处理这些问题。”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俊仁:“实际上看到它挑衅你们,阻碍你们表达,即是挑衅,导致有时候破坏社会安宁、打斗,这是警方的责任。”

议员们希望法轮功提供更多和具体的资料,将约见有关部门要求交待。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