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轮功学员“七二零”反迫害传真相

【新唐人2013年07月19日讯】2013年7月17日下午,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在芳林公园举行了反迫害十四周年的集体炼功、讲真相和征签活动。

下午五点钟,近百名法轮功学员在雨后的草地上排出整齐的队列,炼习法轮功五套功法。一幅幅大型真相标语高高树立在草地后方:“14年对法轮功的迫害必须停止”、“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祥和的功法、悠扬的音乐、醒目的字语、图文并茂的解说,还有动人的艺术作品都吸引着过往民众上前一探究竟。

在集会上,新加坡法轮佛学会发言人、学员代表等人分别以中英文发言,向公众讲述了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四年的迫害的惨烈,呼吁各国政府及民众明了真相、站在正义一边,共同制止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

新加坡法轮佛学会发言人,Victor:法轮功由此希望各国政府顺天应人,将“人权置于利益之上,支持廿一世纪伟大的人权义举” 。

支持“美国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征签发言人介绍了这次征签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吁请人们以签名的方式揭露邪恶、支持正义。

庆雄:“在此我们呼吁公众人士在这项”医师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的请愿书上签名, 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大法弟子们十四年的坚守和不屈的精神深深地触动了在场的公众人士。不同国籍、不同肤色、不同身份的人们在“真善忍”画作前流连,注视着平和的炼功人群。他们纷纷接过真相传单、倾听学员的呼声。此时此地,来自新加坡、中国、越南、美国、德国等多个国家的匆匆过客,停下了脚步,在征签薄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凝聚一份正义的力量。

夜幕降临,学员们点亮一盏盏烛光,悼念那些因为坚守信仰而在迫害中失去生命的大陆同修。美丽的莲花灯传递着哀思,也像征光明必定冲破黑暗。

新唐人记者明薇、王秀新加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