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改革众院延 奥总护航意志坚

【新唐人2013年07月19日讯】奥巴马的医疗保险改革可谓是一波三折。从三年前被立法之后一直备受瞩目。老百姓多持观望态度,而本周众议院的投票结果,将这一法案关于个人投保和小商业主的投保条例的实施日期拖后了一年。

奥巴马医保法案从开始立法的三年来,一直是共和党和民主党在众议院激烈争论的焦点。虽然困难重重,奥巴马政府仍然成功地让这项法案将从2014年开始全面实行。不过,就在星期三,共和党主导的众议院投票通过,将奥巴马医保法案当中的个人和小商业雇主保险的实施时间,延后一年再实施。

经过一天的激烈争论,众议院分别以264对161和251对174的两次投票结果,将医保法案中的“商业雇主投保法”和“个人投保法”的实施时间,延后了一年。

为了继续推行这项法案,奥巴马星期四也在白宫出面讲话,针对共和党的批评和反对,奥巴马表示:“这个国家有很多问题,国会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职责的一部分,有时候是去考虑要完成工作,代表美国人民,代表中产阶级和那些努力进入中产阶级的人。”

奥巴马也重申,医保法案的对健保体系的改革,将为美国更多家庭带来保障。

奥巴马:“我们破旧的医疗保健系统威胁着,全国范围内的家庭和商业的希望和梦想,他们害怕由于疾病或意外而丧失,他们花了一辈子建立的一切。而一步一步,我们会修缮这个系统”

自从奥巴马推动医保改革后,2011年美国的保险费用节省了12亿美元,2012年则进一步节省了21亿美元。

奥巴马再次出面喊话,众议院会如何接招,奥巴马的医保法案又会出现什么样的变化,我们将持续为您关注。

新唐人记者李莲、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