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小吃 看球赛 华埠周末欢乐多

【新唐人2013年07月19日讯】进入夏季以来,纽约华埠的社区活动增多,主办方多为社区的非营利组织,一是为丰富华人的消夏节目,二来也是为了吸引人潮,繁荣华埠的经济。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个周末华埠有什么好玩的去处。

首先登场的是,7月20日在孔子大厦前的“台湾旅游及国际观光文化节”。主办方中华总商会与各参与社团经过紧张筹备,将为华埠居民和游客提供一个品尝台湾美食,了解台湾文化,领略台湾好山好水的好机会。该活动已进入第四届,今年的活动将从上午11点开始,联成公所的歌舞团将先行表演舞蹈节目,12点将举行隆重的剪彩仪式,而后各种文娱活动一直到下午5点结束。

在同一天,还可以到离孔子大厦不远的华埠苏域柏公园(Seward park),观看80支男女排球队的激烈角逐。这个活动已进入第26届,叫做“纽约华人排球迷你赛”。这已成为华埠每年的一项体育盛事。今年参赛的球队比往年多了10个球队,这些球队来自包括纽约、多伦多、蒙特利尔、华盛顿、波士顿、费城等地区。男子组比赛沿用北美华人社区流行的台山九人制,而女子组是六人制。比赛将在7月20日早上9点开赛,21日将进行决赛。排球爱好者不要错过这个观战的好机会。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