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小吃 看球賽 華埠週末歡樂多

【新唐人2013年07月19日訊】進入夏季以來,紐約華埠的社區活動增多,主辦方多為社區的非營利組織,一是為豐富華人的消夏節目,二來也是為了吸引人潮,繁榮華埠的經濟。讓我們一起看看這個週末華埠有甚麼好玩的去處。

首先登場的是,7月20日在孔子大廈前的「台灣旅遊及國際觀光文化節」。主辦方中華總商會與各參與社團經過緊張籌備,將為華埠居民和遊客提供一個品嚐台灣美食,了解台灣文化,領略台灣好山好水的好機會。該活動已進入第四屆,今年的活動將從上午11點開始,聯成公所的歌舞團將先行表演舞蹈節目,12點將舉行隆重的剪綵儀式,而後各種文娛活動一直到下午5點結束。

在同一天,還可以到離孔子大廈不遠的華埠蘇域柏公園(Seward park),觀看80支男女排球隊的激烈角逐。這個活動已進入第26屆,叫做“紐約華人排球迷你賽”。這已成為華埠每年的一項體育盛事。今年參賽的球隊比往年多了10個球隊,這些球隊來自包括紐約、多倫多、蒙特利爾、華盛頓、波士頓、費城等地區。男子組比賽沿用北美華人社區流行的臺山九人制,而女子組是六人制。比賽將在7月20日早上9點開賽,21日將進行決賽。排球愛好者不要錯過這個觀戰的好機會。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